109年度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繼續教育訓練計畫

一、課程日期:109/05/30日(六)
二、訓練時數:本課程為期1天,共8小時,課程依照衛生署制訂之『救護技術員管理辦法』安排初級救護技術員繼續教育課程。
三、訓練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孟祥體育館體教二教室。
四、訓練人數:預期40名。(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25日止)
五、參加資格:本系具有基本急救觀念且對急救技術有興趣學生優先(需具相當初級中等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力。),有剩餘名額再開放外系(校)學生報名。
六、報名費用:新台幣1300元(本校學生及教職員僅需負擔部分費用800元)。包含講師費、中餐便當。
七、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額滿為止/休閒運動健康系系辦
八、絡聯電話:08-7703202#6496
  傳真:08-7740536、電子郵件:rshp@mail.npust.edu.tw

註1:報名表在附檔中(必須完成繳交報名費,方視為完成報名手續)
註2:系友們,必須跟各位說不好意思,機會還是先留給在校生,若有 剩餘名額,我們會再公告釋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