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健身運動教練學程畢業成果暨就業聯盟記者會相關報導~


國立屏科大休閒運動健康系於一0七年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特色教學團隊健身運動教練人才培育跨領域學分學程」計劃,迄今已招收超過一百二十位全校來自不同系所對於從事健身運動教練有興趣之學生,讓學生能在三年期間修滿二十學分,即能成為適任於運動健身業界的人才。今年迎來第一屆畢業生,特於十四日上午於該校孟祥體育館舉行畢業成果展演外,也透過與該校的就業聯盟實質合作,讓這群新任健身教練畢業即就業。
 為能讓這個學程能夠實習與產業接軌,休運系於一0七年十二月間與各健身產業、教育培訓機構等企業或單位組成「健身產業策略聯盟」,打造「學校端加培訓端加企業端」三方聯手的學習、實習及就業一條龍三贏的絕佳培訓環境。
 不只為同學打造完整的產學訓練,同時也讓企業端更清楚自己所需要的人才應具備的條件與特質,進而能制定出合理的薪資與福利制度,滿足求職端與徵才端的需求。
 該學程係全國首創的大專院校結合培訓機構及健身產業企業聯手,校方在課業方面安排理論與實務兼具課程,奠基學生專業知能,配合簽訂的策略聯盟夥伴健身產業界及知名培訓教育機構的業師,導入國內外相關專業證照的考照課程,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照。在三方的合作之下,已經培育出學生在學期間即擁有產業適用的專業能力,不僅擁有國際證照與累積實務經驗,更從無數次的校內外服務與展演,培養良好的團隊合作與倫理態度。

大愛電視- http://s3.hicloud.net.tw/daainews/video/2020-07/470984.mp4
中時電子報 https://reurl.cc/vDZrXL
大愛電視 https://reurl.cc/arOkA3
台灣醫療保健新聞網 https://reurl.cc/yZdmdE
中華日報 https://reurl.cc/pdlZqb


發佈留言